[地花乙女]第6话

文筆差⚠️


当你進到课室的时候,你已经觉得不对劲,座位消失了几个


你回去你的座位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坐在你前面的座位


[诶?]


“那个,这个不是八寕同学的座位吗”你跟前面的同学说


“八寕同学?谁呀?”


“老师!你知道八寕同学吗?!”你对着刚刚进来课室里的老师说


“这个名字的人,这个班里没有吧”


[什么?!.......]


“八寕同学是谁啊?”


“鬼知道”


“她没病吧”


身后的同学悄悄的说


“嗒”你开了门冲出去了


“××?要开早会了,你要去那?”


[连老师都这样他们都怎么了???]你越想越害怕


[花子君可能知道原因!]想到这里你立刻跑去找花子君


“下落不明?嗯哼”他在玩手里的扑克牌


“别嗯了!”你拿走他手上的扑克牌


“八寕同学,赤根同学,还有几个同学都消失了!”


“冷静点,同学消失,我确实有一点头绪”


“真的!?”



“在这个学校里有七个地方可以通异界,其中一个地方是階梯,那些同学可能就是在那里不小心去了异界”


“异界?”


“也可以说是境界吧,活人迷路误入,其存在就抹消掉哦,但××你可能就特别一些就不受影响”


“........去的那些人,已经回不来吗”


“吱嗒嗒嗒”有人冲进来厕所里


“花子,你是在这里吧!”他拿着雷霆枚狠狠的盯着花子君


“光君,你.....怎么来了”


“学姐!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他冲过来抓住你的肩膀


“我...我是他的......”


这时花子君擋在我和光君的中間


“她是我的助手哦,少年”


[诶?助...助手???]


“学姐!这家伙不单单只是个怪物,他杀过人的!”


“杀.....过人”你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光君


“而且,我的朋友都消失了,肯定是这家伙做的!”


“你说完了吗”花子君拿着刀顶着光君的脖子



“那可不是我做的哦,刚才我还打算帮你们呢,但现在......”


“花子君!求你了”你看着花子君


“还有,花子君才不是恶靈,而且他也是我朋友!”你转头对着光君说


“嗯哼,看在××的份上,就放过你吧”他把刀放下来


“是....我放过你才对!......但你真的可以找到他们吗..”


“那当然,我可是七大之七哦,但××你才要帮助我哦”


“我?”花子君越靠越近


“喂!”光君从我和花子君的中间弹出来


“你这个大色鬼,别碰学姐!”


就这样在下课之后,你,光君还有花子君在往二楼的階梯等


“我们是要踏第四个階梯吗...”你看这第四个阶梯流著的血.....


“嗯嗯,预备~”


“一”


“二”


“三.....”


“四!”


“嗯?!”



“这里是....?”


“是岬的境界吧,比我想象中还任性呢”


“喂,花子,哪些消失的同学到底在哪”你们走在路上


“别这么急嘛,少年”


“嘀铃铃,嘀铃铃,嘀铃铃”


“啊!!!!”在你旁边的电话响了


不过你还是接过电话


“...喂?”


“请你找找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在这里给分屍了”有一个女生的声音传出来


“分....分屍?!”


当你还想问请楚的时候,电话断了


“找身体???”


这时在你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漏斗


“计时开始”这个空间传来这一句话


“诶???”


“××,要赶紧找哦,不然的话身体会撕裂的哦”


“什么?!”


“你别在吓学姐啦,你也赶紧找吧”


“哦哦”


再倒時结束之前,你们成功找回了所有的,但........



你是是唯一一个找到比较正常的人形手腕


“......喂.......”


[什么鬼呀.......]


在你们眼前唯一的出口还是锁住了


“怎么样...花子君”


这是你们身后传出脚步声


“终于找到了”




“哇啊,好美呀”你跟光君異口同聲地說


“好久不見哦,老朋友”


“你就是岬吗”


她无视了你们话,直接走去你们做好的人偶


“嗯哼,好特别啊,这次一定能成功吧,岬”


但你们卻觉得.....



“那走两步让我看看吧”


人偶动起来了


“咿咿,咯嗒......”


那个人偶动了几下就


“嗄嗒嗒!”倒下了


“....还是失败了吗”


“那个......请问有其他同学来过吗”


“其他同学?他们不就是在这里吗”


“?”你转过头看到身后有一堆人偶


你们仔细看的人偶


“咦?”



“赤根同学!八寕同学!”


“横尾!佐藤!”


你们发现你们认识的人都变成了人偶


“弄嚓,弄嚓,弄嚓”


你们身后有一把非常大的剪刀向你们冲过来



“小心!”


下一秒剪刀就已经在你的面前


“诶?”


[我要死了吗]


“噥嚓!”


你听到剪刀合起来的声音却发现你什么事都没有


“学姐你没事吧”


是光君帮你擋下了


“花子!快来帮手啊!”


“在她的领域,没有她的充许,我不可以使用我的力量”他拿出了菜刀


“嗯....这种情况下就有少年来做她对手吧”他走向你的身边


“哈啊!?”


“××,向我许愿吧”他蹲下来对着你说


“诶?”你还没回过神而且紧紧的抱着赤根同学和八寕同学的玩偶


“这样你才可以救他们的哦”


你不知道该怎么样回应他


“没時間了哦”


“诶?......好!”没时间给你考虑了


“那代价是....”他拿出来了一个小袋


小袋上贴着一个封字,花子君打开了,而且拿出了两塊闪亮闪亮的鳞片


“那是....什么...唔??”他直接把鳞片塞进你的嘴里


“吞下”


“那可是结緣石哦”他也吞下另一个结緣石


下一秒,你发现你被花子君用绳子捆住你的身体


“诶???”


“抱歉啦,已经没什么时间了,你要去找所谓的附体,就是有贴著封字的,把它给撕下来”


接着他把你從最高处推下了看不见底的深处


“咻”


“啊呀呀呀呀”


“那就拜托你了”


评论(8)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