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花乙女]第7话

文筆差⚠️


*OOC


“嗯..........”


[头好痛.....]你慢慢地睁开眼睛


[这是哪里?]


周围都是树而在你的前方有一个阶梯,往上看是有一个神龛


[我记得我是被花子君推下去了.....]


这时你想起了你的任务 “对了,要找附体!”


当你站起身打算往前走時 “甚么来的!!!”


你的手上出现了鳞片,你拼命地挥着你的手,希望能把鳞片弄掉,但不管怎么样还是弄不掉


“.......还是先找附体吧”


而当你走到阶梯的中间时你发现了一本很可疑的本子



虽然写着不准打开但你还是决定打开时,身后卻传出“你在做什么呢”


[是她!]


听到她的声音后,你直接拿起本子向神龛跑前来,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附体就在那里


[要快点!]


“别跑!!!”


你回头一看一把大剪刀就在你身后


你大声的尖叫“不要!!!”


“碰!”


[唉?]你睁开眼睛发现那个剪刀的尖端裂了


岬睁大了眼睛“怎会.........”


而那个剪刀再次动了起来


“花子君!!!”


下一刻花子君就在你的面前


“××同学,叫我这么大声,看来你很想我哦”


“花子君!”当你看到他时候眼泪已经止不住了


他靠近我的耳边说“附体就在那个神龛,把那个封字撕下来”


岬正打算再次控制剪刀“我可没时间给你们聊”


而下一秒花子君已经在岬的身后拿着绳子把岬绑着



接着你便向神龛跑去


岬大喊“不要!!!”


你打开了神龛,看到里面是有一把贴着封字的剪刀,你连忙打它给撕下




下一刻,整个空间开始消失,你转身看去,却看到花子君正在用他手上的刀刺向了岬


花子君轻声地说“这个职位就还给我吧”


随之整个空间消失了,而当你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在课室里


“××同学,你醒了”


“嗯.............嗯!”


“花子君!我们回来了!”


你发现你手上还拿着刚才在那个阶梯上捡到的那本本子


[它没消失唉]


“光君呢?!”


“他在这啊”


“啊?”


你看见花子君手上拿着一个玩偶


[好像光君唉.........唉!!!!]


你指着那个玩偶“这是光君?!!!”


“嗯哼,刚才他被那个剪刀碰到了”接着便把他给了你


你看著变成玩偶的光君“对了,那其他人呢...还有那个...岬”


“其他人都已经回到原处了,至于岬就在我这”


“在你这?”


花子君沉默了一会“××同学,你是不是要走了,你看现在几点了”


“几点?”你望向窗外,这时才发现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你再看去课室里的时钟,八点


[这么晚了!但光君怎么办?]


花子君看出你的疑惑“他啊,过一段时间就会变回来了,把他送回家就应该刚刚好”


之后你就连忙把东西收拾好,顺便把那个本子也收起来就离开了


你立刻跑去光君的家


“叮咚”


“吱呀”是源星开门


“唉,姐姐是找辉哥吗”


“嗯嗯,他...现在在吗”


“辉哥出去了.......光哥也还没回来......”


你看着手上的玩偶[.......,怎么样好了...]


这时源星的肚子传出“咕噜咕噜”


“姐姐,我肚子饿”源星的眼睛开始泛起淚水


这时你才想起好像是光君负责煮饭的


“你等我一下”顺便把玩偶放在你的裙袋里


你打开手机,便看到妈妈发给你的信息“××,这么晚了你去哪了?”


你沉思了一会儿便发“我去同学家里做功课忘了跟你说QAQ"


随后妈妈便打电话给你了


“××,下次如果去同学家,记得要告诉我呀”


“嗯嗯,那个.....我可以在同学那边吃完晚饭再回来吗”


“可以啊,记得吃完饭就快点回家啦”


之后你就进去了他们家


“我们点外賣吧,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披萨!有虾的披萨!”


”好好”接着你已经在手机里点了外卖


“要等一会才到哦”


“姐姐!我带你参观这里!”


“唉?”还没等你回答,她已经拉着你的手去参观这个家


“这厨房,客厅,厕所,后院..........”源光源源不断地说


“对了,你可以带我去光君的房间吗”


“可以啊”便拉着我的手走


“这就是光哥的房间”


“叮当”


“是外賣到了!我去拿!”


“我拿......”还没等你说完她已经去拿了


这时你从你的裙袋里拿出那个玩偶


“光君,快点变回来吧......”


你看那个玩偶没有反应就打算转身离开始


身后传出“啊!”


你被吓到了“啊!!”


“我终于变回来了!!”


你转身看去光君就在你面前


“你......现在感觉怎樣?”


“突然有点不习惯吧,不过很快就没事吧”


“光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那个,他刚才回来的,在你把披萨拿去客厅的时候吧”我看着光君


“啊对,我......们现在下去吃披萨吧”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