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花乙女]第5话

文笔差⚠️


“叩叩叩”有人在敲你的房门


“嗯.......谁呀”你不耐烦的说


“××,是妈妈,赶紧起床吃早餐吧,现在差不多8点了”


“8点!?”你立刻从床上起来


你看了时钟,7点


“.....什么8点啊......”


[算了,都已经起床了]


在离开你的房间之前,你看了看镜子,这时你才想起来


[嗯....我是重生了...]


你走到了客厅,看到妈妈在弄早餐,你看着她的背影,脑中浮现了一个画面



[在漫画里,她出现过吗.....嗯]你不记得了


她有着和你一样的橙色眼睛但是头发却是橘金色的


[和光君他們一樣的]


“××,醒啦,快点吃早餐吧”她遞上了早餐


“妈妈你今天不用上班吗”


“今天放假呢,××,昨天上学有认识到新同学吗”


“认识了几个同学,他们对我挺好的”


“嗯哼~昨天有发生什么事吗”


“诶?没....没有呀,怎么了?”


[我也没可能告诉你,我昨天遇上怪异了吧]


“对了,要不我今天接你放学吧,难得妈妈今天放假嘛”


“可...可以呀”


[接我放学,这么突然???]


在学校下课后,你去了厕所找花子君


“叩....叩....叩”


“花子同学,花子同学,你在吗”


“在哦~”有人在你耳边轻轻的说


“你...你别再吓我啦”你狠狠的盯着花子君


“××同学,你是想好了愿望吗”


“还没有.......”


“哦吼,那就是你想我囉!”


“才.....才不是!你...别那么自恋”你脸红了


“我好傷心哦”花子君噘嘴说


“别....别傷心啦”


“........花子同学”


“怎么了,××同学”


“我可以叫你做花子君吗,这样更象是朋友”


“诶”



“可以呀,××”



之后你跟花子君说了昨晚遇上怪异的事


“所以就是你遇上怪异之后就吓晕了?”


“嗯嗯....之后源前辈救了我”


“源家?”


“嗯嗯,你认识?”





“但为什么我能看見其怪异?”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


“诶?......算了”


“不开心吗”


“才不是.....呢.....”


“那...之前你说我们学校有七个怪异,可以说来聽聽吗”


“哦吼,没想到××同学,你喜欢这些哦”



“嗯哼.......藏書室...”


“啵”花子君突然在你的脸上吻上去


“这是能让你开心的魔法哦”


[诶!]


“什......么啊!!!!!!”


之后你再回去课室的路上,你一直在想刚才花子君吻你的场景


[怎么就突然吻我了!?!?]


在远处你看到源光,你向他挥手,他也看到你了


“学姐,你为什么在这里呀”


“我刚才去了......”这时你突然想到


“光君!你听过16时的藏書室吗!?”你抓住他的手



“知......知道呀...学姐.....你是要...去那里吗”


“嗯嗯!你可以陪我去吗”你用真诚的眼神看着他


“当......当然可以!”


到了图书馆,也刚好是16点


“那个.....学姐...”


有一只蝴蝶在你们眼前飘过去


“噗哇”


蝴蝶停下的地方出现了门



“哇....好厉害”


“学姐,你是要找什么书?”


“我要找我自己的书”


“咦?”


[如果能找到自己的书,也许能知道在这个世界××××之前发生的事]


“那光君呢”


“嗯.......有吧”


几个小时后


“不行.......完完全全找不到.....还是放弃吧...”


“光君,你找到你要的书吗”


“嗯嗯”他手上拿著一本书


“是谁呢”你打算看看他手上的书


“唉!!!!学姐,不!”他连忙把书收起来


“.......对了,都过这么久,我们回去吧”


“好......”他把书放下了


在离开这里之前你还是偷偷的看了那本书的名字


[是源辉]


你想到了什么不过还是算了


离开了藏书室后,你发现了还是16点


“为什么过几个小时都是16点???”


“学姐,我们刚才去的地方叫做境界”


“彼岸与此岸中间的地方就是叫做境界,但是时间的流动就是不一样的哦”


“原来如此”


“拍”有人拍了源光的头


“你让我找得你好久啊”


[是源辉]


他看了看你


“××同学,你也在这呀”


“源...源前辈,怎么巧啊...我有事......先走了”


你回到课室里


“××同学!”


“诶?”寕寕拉着你的手


“××同学,今天一起放学回家吗”


“你不和赤根同学一起走吗”你看去赤根同学的座位


[????赤根同学的座位怎么就不见了]


“赤根同学?是谁啊?”


“不就是你闺蜜吗???”


“我没有闺蜜啊,××同学,你怎么了?”


[什么?????]


“没......什么,但我今天放学有事要做,下次吧”


“那好吧”


之后课室里只剩下你一个还在收拾东西


[赤根同学怎么就突然不见了?而且为什么他们都忘记了???]


你听到了脚步声越来越近


“你还在这啊,××同学”那个人靠着门口


“诶?”你抬头一看


“源前辈,你为什么在这里?”


“刚好路过而已”他一直看着你


“哦哦”


[他怎么还不走啊.....好尷尬]


他坚持要送你到校门


“××同学,自己一个走好危险的哦”


“.........”


“××同学?”


“那个....我们班好像有一个同学消失了...有没有可能是怪异做的”


“消失了?”


“嗯嗯.....”


“××同学,你放心吧,我会处理的”他轻轻的拍了拍你的头


“知道...啦”


到了校门后,你看见妈妈,她也看到你了,她对着你挥手


“源前辈,我就先走了,妈妈在等我呢”


“源前辈?”


你发现了他一直在看着你的妈妈,眼神里充满了惊讶


“源...前辈”你在他面前挥了挥手


“诶,抱歉,我还有事要做就先走了”他微微的笑


“哦哦,拜拜”


他直接转头就回去学校里


之后你跟着妈妈一起走


“××,刚才那个是谁呀”


“就.....前辈而已,之前是他带我去登记的”


“哦吼.....”你妈妈在思考什么的


“那晚餐你想吃什么啊,青菜肉丝,糖醋里骨.......”


之后在路上你就跟妈妈分享了你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当然怪异的事情就没有说了


就这样就度过了这一天了~






评论(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