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花乙女]第4話 认识

文筆差⚠️


“不.......不要啊!”你从床上醒来


“咦?这是哪....里?”


“怎么了!?” 有人拿著雷霆枚冲过来开门


[诶,也是橘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只不过是比源辉矮的]


“诶?你....是谁?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虽然已经猜到了他就是源光,不过还是问一下吧]


“我..我叫源光,是辉哥的弟弟,刚才是他把你抱回来的,他现在出了门”


“抱我回来?!”


“辉哥说他在路上看见你晕了就抱你回来了”


“不过在路上晕了这么突然了吗,而且你的衣服有血迹唉”


[有血??]你才发现你的衣服在被怪物抓住的时候沾了血


“就....我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怪物就吓晕了..哈哈”


“什么!?,你有受伤吗,幸好辉哥来得及时”


“咕噜 咕噜 咕噜~”


“嗯.....嗯,不好意思啊,我....没有吃午饭所以就.....”


“那个.....我刚好在煮晚餐,你要吃吗?”


你下楼了之后就闻到一股香味


“嘩!好香啊~你煮的东西肯定很美味!”


null



“过....过奖啦,希望你喜欢吃吧” 源光害羞地说


“光哥!她是谁”一个萌妹子躲在源光的身後


“小公主,你醒啦,她是辉哥带来的,来打个招呼吧”


“我叫源光!今年5歲!最爱哥哥们!”


null


[她...她怎么就这么可爱啊]


“姐姐,你是辉哥的女朋友吗!”


“不....不是啦”你脸红了


“是吗....嘻嘻”


源光煮了很多的食物


null


就这样你和源光源星一起吃晚餐了


跟他们吃饭的过程中,你知道了源光还不认识寕寕的


[我是改变了故事的内容吗......]


“吱呀”


“我回来了”有人开了门


他看到你了


“你醒啦,学-妹~” 


null


“源...前辈” 你感觉好尴尬,想起你在他面前大叫还晕了过去


[不过他真的好帅啊....]


“××同学,已经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不太好吧....你才刚回家”


“没关系啦”


“一个人走好危险的哦”


他坚持要送你回家,你斗不过他,最终还是他送你回家


“那....好吧”你微微的点了点头


null



[好尴尬啊!怎么办呢,我....应该说什么好呢]


“那..个,源前辈,谢谢你今天救了我....”


“不用谢,应该的”


“对了,××同学,你是第一次看到那些怪異吗”


“怪異?...嗯嗯....好恐怖..”想起那一幕就好像是前一秒发生了


“嗯~第一次,××同学,你是个特别的女孩子哦”


“咦?特别的女孩子?”你的脸顿时变得通红


[他...他...他...说我特别的女孩子,啊啊啊]


不知不觉就走到你家的门口了


他刚想转身走的时候,你拉着他的衣角


“那.....个,今天谢谢你呀”你对着他笑了


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就走了


[!!!他...他刚才摸了我的头!]你发呆的站在门口


你走进屋里还是没有人


“妈妈要加班唉”


“嗯....好困啊,还是先去睡觉吧”


就这样,你过了重生的第一天



评论(9)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